She raped by Police!

Saturday, May 1, 2010

She make new friend with a guy, who is a police. But this police rape her in the police hostel! And she is just 15! Strangely, why the newspaper shows the girl face? Should show the police face. Check out the news.

一名未滿15歲的巫裔少女今日(週四,4月22日)在父母陪同下揭露被警員誘姦,並指警方久久未採取行動,希望警方給予交代。

受害少女的父母是在1個月前報案,他們指被指控的警員還被派去烏雪補選值勤,於是向森州回教黨投訴。

受害者安妮(化名)說,3月14日她與母親到林茂警區總部出席婚禮時,認識了22歲的警員,兩人交換手機號碼,過後,警員就約她出街。

她表示,她於3月17日騙家人回學校,而警員在學校附近等她,帶她去“游車河”,豈料早上10 時把她帶去警察宿舍。

“一進房,他就把我壓在床上,我不願意,他卻扯開我的衣服強姦我,過後就送我回家,還警告我不可告訴家人,讓我覺得自尊受辱。”

她說,3月20日她約對方見面,要帶他回去見父母及告訴真相,但警員毆打她後,把她丟到住家附近空地,結果,她當晚在家人強逼下說出真相。

她表示,家人非常憤怒,除了隔天報警,還撥電及短訊給有關警員,但他完全沒回應,但在4月9日直打電話到學校找她,要求她息事寧人,並表示願意結婚負責,但她不同意。

少女指在校受歧視感沮喪

哈妮說,她只是想與警員交朋友,被強姦後,她覺得很難過,在學校受到歧視,讓她覺得沮喪。

在林茂一所中學唸中三的哈妮說,她被強姦的事件揭發後,突然被撤銷巡察員資格、連降數個班級,甚至連代表學校參加比賽的資格也被取消,讓她覺得受歧視。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She raped by Police!”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