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youngster force 2 boys oral for them

Friday, April 30, 2010

He together with 8 other friends, force several boys, include one 12 and 13 to oral for them. While the boys are fishing, they force the boy come up and oral for them. This is really sick. He must like the uncle in the figure above DIY, rather than find boys. And below is the news.

承認聯同8名同黨在樹林水池內威迫多名小男孩為他們進行口交,一名無恥罪犯今日(週四,4月 22日)在口交罪名成立下,被判監禁7年及鞭笞兩下。

來自古來的被告卡南(21歲)在3年前犯案時僅18歲,同時遭他侵犯的兩名小男孩只有12及 13歲,他是在案發當天被捕。

同一時間性侵2男孩

在同一時間內性侵兩名受害小男孩的被告,原本面對兩項口交指控,他在承認首項指控後,次項指控則被判在不等於無罪情況下獲釋。

首控狀指他於2007年12月3日下午3時至6時之間,在古來一個花園的樹林水池內,與當時 13歲的受害小男孩進行口交,觸犯刑事法典377C條文。

控狀指他在上述同一時間、地點處,與另一名當時12歲的受害小男孩進行口交,觸犯同一條文。

案情顯示,受害男孩與另5名玩伴到案發地點釣魚戲水時,被告聯同其他7名同黨共8人也抵達此處,並不停製造喧鬧干擾小男孩們。

小男孩們於是上岸重新穿回衣服準備打道回府,被告及同黨卻手持木棍指示叫小男孩們重新下水,還叫小孩們上岸後在池旁的石頭上打滾。

恐嚇毆打

其中一名被告的同黨隨即叫首名受害男孩為他及其他同黨進行口交,也叫其他小男孩為不同的同黨作出無恥行為,並恐嚇不聽從指示的受害男孩都會挨打。

受害男孩也申訴,他們被令為玩伴們互相進行口交及被強迫吸煙,過程中都遭到毆打。

地庭法官諾莎拉娃蒂在被告承認案情及認罪後,判處被告監禁7年及鞭笞兩下,刑期由被捕日計起。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9 youngster force 2 boys oral for them”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