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yr old school girl raped in school for 3 times

Wednesday, April 28, 2010

This 14-year old school girl was raped by her classmate. Once in the classroom, and twice at the field. It is kind of strange that no one see the things happen, so suspec the girl lying. But the police doesn't think so. As that is during the resting time, most students are eating at the canteen, left behind the girl and the guy alone in the classroom. Below is the source of the news :

警方已完成14歲印裔女生遭同班男生強姦案件的調查報告,週一(4月26日)將提呈副檢察司定奪。

鵝嘜警區主任阿都拉欣阿都拉助理總監說,被捕的少年嫌犯週一延扣到期,警方交由副檢察司決定是否要將他們控上法庭。

他也說,雖然受害者的情緒已穩定,但她出院後仍待觀察,因此近期內都不會返回校園上課。

針對有人表示受害者和嫌犯就讀的課室在底層,通常會有很多人經過,不可能沒有人目睹事發經過,因此懷疑受害者撒謊,但阿都拉欣不願置評。

在這起案件中,警方前後逮捕7名少年嫌犯,但警方調查發現,7名嫌犯當中,只有3人涉案,其他都是圍觀者。受害者也聲稱兩次在草場被強姦,另一次是在課室內。

And another source:

少女在课室遭同班同学强奸案,警方发现在第二次逮捕行动被捕的6名嫌犯当中,其中两人竟曾在校园的草场与受害者发生两次性行为!

鹅唛副警区主任罗斯里警监指出,警方目前唯有等待受害者的孩子出生后,进行脱氧核糖核酸检验,来鉴定孩子的经手人是谁。

罗斯里说,警方安排的辅导员已向受害者进行辅导,受害者于今天办理出院手续,目前等待福利局安排她的住宿。

此案是于本月13日发生在万挠某所国民中学。事发时,所有学生皆去食堂用餐,留下受害者和嫌犯两人在课室内独处。一名同班男同学突然出现,强行掀开她的裙子和脱掉底裤,对她进行性侵犯。

女生被强奸后,于第6天鼓起勇气报警,警方较后到校扣查1名嫌犯。

警方发现受害者不但已怀孕一个月,她在接受身体检验时,私处竟被发现内藏一枝4公分长的铅笔。

警方过后又到校扣查另6名嫌犯,并发现受害者在过去一个月,曾在校园范围内与不同男子发生至少3次的性行为!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14-yr old school girl raped in school for 3 times”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