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nghai school flower 上海大學校花 鍾莉穎 援交門 校雞門 接吻門

Monday, April 12, 2010

She says, it is easier to be chicken (prostitute) than being the school flower. And post her sexy photos online. And saying that, one week she needs to date net friend for 5 days, and kiss too much until the mouth is tired. And slowly, she starts to post more sexy photos.

一名自稱是「上海大學校花」的女子鍾莉穎,日前自爆在大學裡多次援交,近日又在網路上稱學校男生都喜歡親她,而親吻次數太多,讓她開始習慣拍照噘嘴;還說一周7天要和男生和網友約會5次,「怎麼辦啊?好累啊!」

外表清純可愛的鍾莉穎,之前疑似為了成名,曾表示「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引起大陸網友關注。當時她PO文説,「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同性戀異性戀…只要給人家找份工作,有任何需求小女子都可以滿足…呃,SM愛好者就算了…。」

21歲的鍾莉穎近日又在網路上表示,「學校裡男生都喜歡親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就當練習接吻。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噘嘴了,加上我長長的美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天天都要換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煩哦。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先曬曬自己囉。我是上海大學的校花哦。要記住。」

此時她的照片已不再清純,她甚至在網絡上承認,在大學期間她多次做小姐,並大方宣稱「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

鍾莉穎以上海大學的名義自爆找男生練習接吻。鍾莉穎說:「學校裡男生都喜歡親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就當練習接吻咯。

鍾莉穎甚至在網上公開自己的私生活。網上這樣寫道: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撅嘴了,加上我長長的美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幾乎一周7天要約會男生和網友5次,怎麼辦啊。好累啊。天天都要換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煩哦。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

  姓名:鍾莉穎
  出生日期:1990.1.15
  身高:165cm
  體重:45kg
  星座:摩羯座
  性格:外向、奔放、活潑、開朗
  暱稱:穎穎、小嗲比、騷穎姐
  入學情況:2001年就讀於上海東格致中學;2005年就讀於上海市外國語大學附屬大境中學;2008年就讀上海大學悉尼工商學院。

Update: more of uncensored photos download at http://prince-charles-iv.blogspot.com/2010/04/shanghai-university-student-like-to-be.html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Shanghai school flower 上海大學校花 鍾莉穎 援交門 校雞門 接吻門”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