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e victims by same pepper rapper in the same hospital

Tuesday, April 27, 2010


Still remember the guy that rape the girls with pepper spray? Two victims, rape by this guy, is so coincident stay in the same ward in the same hospital. And they talk to each another to share their sadness. Well, who else can understand them better besides the other party. Here is the news.

安順色狼噴胡椒劑擄姦少女案件中的2名女子,在醫院同一病房留醫,回想事發經過越想越怕。

不過,她們在雙方互相鼓勵扶持下,心情已逐漸平伏。

40歲的後座女受害者,今日(週三,4月21日)傷勢好轉獲准出院。她的手和腳都受傷,其中腳部傷口出現一個直徑約6寸的大傷口。

她說,受性侵的19歲同伴,和她在同一病房留醫。這名少女想到不幸遭遇就會流淚,不過在聽取她的勸告後,心情已漸平靜。

“我不知她會在甚麼時候出院,希望她能走出陰影。”

據知,少女將被轉到私人醫院接受治療。

眼巴巴看著友人被擄

這位女傷者回想起當天的情況說,當巫裔男子向她們噴胡椒劑時,她們的電單車便失控,導致兩人跌倒。

“我當時昏倒,過後醒來,見到巫裔男子在拉我的朋友(少女),他警告我不可出聲,否則會打我,我企圖反抗,被對方推倒在草叢旁再度昏倒。第二次醒來,眼巴巴看著對方把我的朋友載走。”

她當時撥電通知僱主林國財,林氏的太太趕來協助送她入院,當時已是凌晨2時許。

她說,巫裔男子身材高大,戴頭盔,但看不清他的樣貌,只知道下巴尖。

這名未婚女子說,這是她第一次面對這樣的事件,令她畢生難忘。

“多年前,我在安順市區被一名男子非禮,那名男子被我責罵後離開,沒想到現在又遇上這件事。”

這名女子父親雙亡,她和哥哥住在距離被噴胡椒劑地點約500公尺,另一方面,下霹靂警區主任伍國樑助理總監說,警方至週三未扣留任何疑犯。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Rape victims by same pepper rapper in the same hospital”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