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 interview of Jack Neo's wife over phone: sayang him like a baby

Thursday, March 11, 2010

After the affair of 50 year-old Jack Neo 梁智强 and 22 year-old model Wendy Chong Jia Yan 钟佳燕 being exposed, Jack Neo's wife starts to speak: "I sayang him like a baby". And read below for the full interview.

新加坡導演梁智強婚外情 妻子康美鳳電話受訪內容

◆記者︰發生這樣的事,你還能這麼堅強的面對,真的令很多人敬佩。

★梁妻︰(連笑幾聲,沒有回答)

◆記者︰你表現得如此寬宏大量,是真的不介意,還是看開了?

★梁妻︰不談這個好嗎?

◆記者︰我們接到很多讀者打電話來表示關心,大家都很同情你,也很支持你。

★梁妻︰我也收到很多很多的SMS(手機簡訊),大家的關心和祝福,我都看到了、也感受到了,真的很感動。

◆記者︰聽說楊榮文部長也通過電話慰問你?

★梁妻︰哦,部長很關心,我們通過電話,真的很謝謝他。

◆記者︰能向關心你的讀者說幾句話嗎?

★梁妻︰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相信事情很快就會過去的,沒事,我真的很好。

談嫩草

◆記者︰為甚麼智強還不出來召開記者會,一次過交代清楚?

★梁妻︰這個要交給經理人去處理。我們很忙,沒有時間(處理)。

◆記者︰這麼多天了,智強再出來,會有更多嫩草爆料的。

★梁妻︰她們(嫩草)要說甚麼,就讓她們去說吧,我們阻止不了,也不會去阻止。

◆記者︰可是嫩草越說越多,你看了不會更心痛嗎?

★梁妻︰我不看(報導),不過朋友看了會來告訴我最新發展,(沉默幾秒)我真的不管她們說甚麼。

◆記者︰智強呢?有向你解釋嗎?

★梁妻︰這個不談好嗎?謝謝關心。

談近況

◆記者︰都在忙甚麼?

★梁妻︰(笑了幾聲)孩子還要吃飯啊,手停口停。我每天送孩子上學,然後處理公司的事,現在才有時間吃晚飯。(記者訪問她時是晚上9時20分)有海外朋友來,在談Project(計劃)。你看,吃飯還在談公事。

◆記者︰智強跟你在一起嗎?談甚麼Project?

★梁妻︰沒有,他不在這裡。公司有整年的計劃已經安排好了,不能停下來。我們還有3部電影要開拍,很多事情要談。

◆記者︰甚麼電影?女主角是誰?智強沒幫忙嗎?

★梁妻︰這種時候,他……(靜了一會)具體細節還不能講,總之電影會照拍。

談孩子

◆記者︰孩子們都還好嗎?他們知道老爸的事嗎?

★梁妻︰你說呢?報紙天天寫……不是有記者跑去我們家嗎?孩子都看到了。(婚外情在上週五(3 月5日)爆發後,有媒體徹夜守候在智強巴西立的住家外,當時智強夫婦不在,只有孩子和女傭在家。)

◆記者︰孩子有問嗎?

★梁妻︰沒有(問),孩子們都應付得很好,每天照常去上學。

◆記者︰智強有向孩子道歉嗎?

★梁妻︰嗯……這個不談好嗎?孩子真的很好,謝謝關心。

談娘家

◆記者︰你娘家的人怎麼看待這件事?

★梁妻︰他們都很支持我。我的家婆也很關心,真的很謝謝她。

◆記者︰她有當著你的面,把智強狠狠罵一頓嗎?(梁妻連笑幾聲,不回答。)

◆記者︰她有叫智強下跪認錯嗎?

★梁妻︰哎呀,不要說這個啦。(又笑了幾聲)

談老公

◆記者︰你和智強還好嗎?你一直陪在智強身邊嗎?

★梁妻︰我們很好,真的很好。老公當然要看著,他現在就像是我的Baby,我每天都會Sayang(疼惜)他一下。(說完,她自己笑出聲來)

◆記者︰Sayang他?你不氣他嗎?

★梁妻︰對他來說,這是一個成長,一個學習(機會)。我把他當成我的孩子,第5個孩子(梁導夫婦育有4名孩子),遇到這樣的事,他就像孩子,需要我。

◆記者︰你怎麼安慰他?告訴他你原諒他了?你還是很愛他?

★梁妻︰(發出一串笑聲)沒有啦,這方面不能講……謝謝關心,他真的很好。

◆記者︰過去一週,智強每天怎麼過?

★梁妻︰他吃飽就睡,睡醒了甚麼都不做。我會抽出時間陪他出去走走,透透氣,不能一直悶在家裡啊。

◆記者︰你們住在家裡?不是說搬去酒店嗎?

★梁妻猶豫了一下︰我們家(指巴西立洋房)外面不是有很多記者嗎?怎麼住?(現在)住哪裡不能講啦……

◆記者︰你們會出國散心嗎?

★梁妻︰哪有時間出國?公司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日子還是要照常過啊。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Full interview of Jack Neo's wife over phone: sayang him like a baby”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