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Neo's GF 鐘佳燕 claims they do in car, and because of her move 《做人》 is delayed

Monday, March 8, 2010

After knowing Jack Neo while shooting the movie "Money not enough 2", they have sex within 1st month. That happend when Jack Neo sends her home.

The girl further says that they ever "do" in the car, because Jack's car got curtain and the car windows also black in color, so whatever they do inside, no one else will see.

Right now, Jack Neo and his family has shifted to stay in hotel, to skip the reporters who is visint at his bangalow at Paris Ris.

The young model says Jack Neo gives her a role in the new movie 《做人》 to show that how much he loves her. But because she always quarell with Jack over the phone, and makes the movie miss the Valentine 14 Feb for the first showing.

And even reports that this is not the first time Jack Neo eats outside. To read more juicy details with the Chinese News repeated below:

自爆和梁智強搞地下情的女模鐘佳燕透露,她和梁智強相識于拍攝《錢不夠用2》時,約1個月后,兩人就第一次發生肉體關係。她說:“那次去片場看梁智強拍戲后,他送我回家,在車上兩人就情不自禁跨越友誼界限。”

毫不保留道出情史

鐘佳燕接受媒體訪問時,毫不保留的道出她和梁智強,從認識到發展地下情的過程。

“梁智強的車子有窗簾,玻璃窗也是黑色的,我們在裡面做什么很安全。

“完事后,他很謹慎,說車裡不可留下頭髮,椅背角度須調整回去。我看著他當時很熟練的樣子,問他是不是曾多次做過這種事。他說不是。”

“可是,憑女人的直覺,我不是太相信他說的話,隔天便向他提出分手。他問我為什麼,我說,覺得他只是跟我玩玩的。”

鐘佳燕說,梁智強聽后提議說,不如試試交往3個月,讓她看看到底他是不是只要她的身體。

“我被他說服,就這樣交往下去,3個月內,我發現自己真的愛上梁智強。”

舉家住酒店避風頭

梁智強一家人周六晚漏夜搬家,住進酒店避風頭!

周六下午開始,各媒體記者守在梁智強位于巴西立的三層樓半獨立式洋房住家外面,等到昨晚深夜,仍不見他回來。

記者曾嘗試聯絡梁智強,但手機已交給經理人。記者再到住家採訪,仍不見梁智強和家人的蹤影,只剩女傭應門。

據知,梁導連手機號碼都暫時換了。

鄰居透露,事件后,一直沒看到他或家人出現,昨天半夜看到有人回梁家拿行李。

梁智強的多年鄰居兼好友戴先生(53歲)說,他和梁智強曾通電話,互傳簡訊聯絡。

“智強說,有記者在家外,現在得暫時迴避,希望媒體能他呼吸的空間,讓他拯救家庭。”

傳梁非首次偷吃

傳梁智強非第一次偷吃,18歲嫩草至30歲熟女都是其“囊中物”,太太曾傷心欲絕提離婚!

圈內人爆料說,梁智強是個做事非常拚搏的人,但生性風流,容易見獵心喜。

“梁智強拍電影時,經常與臨時演員,或意圖博出位的女新人身上打主意,喜歡吃人家豆腐,或跟對方討電話,發肉麻短訊,甚至私下約會,‘親善’動作很多。”

據悉,有者在“你情我願”情況下“陳倉暗渡”,有者則是“半推半就”上車。

被梁智強看上眼的“獵物”形形色色,十多歲豆蔻年華美眉固然有,30來歲韻味十足熟女也不放過。

當中也有為了一夜成名而自動“黏”上大導演的“蜜糖”。

由于梁太太眼線眾多,每次“出軌”都會被她揭發。

圈內人透露,梁太太曾因丈夫不忠,萬念俱灰,提出離婚。

梁智強終有千般不是,總會苦求梁太太給予機會。

賢淑的梁太太因深愛丈夫,也考慮孩子的身心健康,不想讓4個孩子失去完整的家,痛定思痛,最終都選擇原諒梁智強。

怕身敗名裂曾求饒

婚外情曝光后,梁智強求女模放他一條生路,他告訴身邊友人:“我擔心會身敗名裂!”

事實上,在日前談判中,梁智強當面向女模鐘佳燕的父親道歉,求他:“請你女兒放我一條生路!”

女模鐘佳燕說,當梁太太開車載他們到酒店談判時,梁智強一聽到記者接獲消息,在車內以英語歎了一句:“That’s the end of my career(我的演藝事業完了)……”

女模說,梁智強常說自己50歲了,不可能東山再起,求她放他一條生路,結束這段情,可是她始終放不下,也不甘心。

梁智強在談判后,臨走前告訴記者,思緒很亂,不曉得要怎么繼續接下來的工作,他需要“回家好好想一想”。

另一方面,陪同梁氏夫妻出面談判的牧師,是歌手何耀珊的丈夫康希牧師,他也是城市豐收教會的創辦人兼主席。

梁太太代擋桃花

不少女人投懷送抱,梁太擋掉不少桃花。

梁太太說,丈夫身在娛樂圈,又是導演,自然有很多女郎示好。

“我看過不少女郎傳曖昧電郵,有時我還幫他回復,可是她們都不知道是我回復。”

梁智強受詢時說,除了鐘佳燕外,他沒其他外遇對象。

女家曾反對婚事

擔心戲子風流多情,梁太家人曾反對兩人結婚。

梁太康美鳳當年通過朋友介紹認識梁智強,兩人交往7年才結婚,當時梁智強30歲。

康美鳳卻堅信梁智強是正確選擇,她說:“雖然他不浪漫,但他很忠心。”

梁智強與太太育有4個孩子,大女兒19歲,在外國唸書,二兒子念初院,三兒子念小五,小兒子才6歲。

不做第二個陳建彬

梁智強曾告訴女模,他絕對不可能成為陳建彬第二。

女模鐘佳燕說,陳建彬與女助理的戀情曝光后,媒體訪問梁智強,當時梁智強已跟她在一起,令梁智強感到非常尷尬。

“我們的情況和他們不同,建彬大哥和他前妻早已不合,梁智強常強調,他很愛妻子,我們是不可能有結果,他也很坦白告訴我,他不可能成為第二個陳建彬。”

女模說,她從未想過要為梁智強生孩子,也從未想過要用孩子來威脅他。

事業沒了有家人支持

梁太安慰丈夫:“事業沒了,有家人支持就OK。”

梁智強的太太康美鳳(46歲)說,當他們知道記者接到消息,要趕到酒店時,都嚇了一跳。

梁智強一直擔心太太不原諒他,但梁太已原諒丈夫了。

她轉而對梁智強說:“現在,你知道誰對你最好了吧?”

曾說沒時間養情人

當年聲稱沒時間搞外遇,梁智強竟背著大家談了兩年婚外情。

梁智強在1996年受訪時曾說,要在外面養情人太難,因為得花精神和時間通話、拍拖、打扮等,他已忙到沒時間,搞外遇對他來說太困難了。

在訪問中,梁智強也分享成功藝人維持婚姻的秘訣:讓妻子參與他的所有事件。他當時表示,在特別日子,如妻子生日或情人節時,都會花心思做些事情取悅妻子。

“工作雖然忙碌,但還是要抽空陪家人,特別是妻子。”

娶到她三生修來福

梁智強曾贊妻子:“能娶到她,是我三生修來的福!”

此事曝光后,各界非常佩服梁太太鎮定和大方的處理方式,更表示梁智強應好好珍惜她。

梁智強的鄰居兼好友戴先生受訪時說,梁智強夫婦為人友善,沒架子。

“智強很有才華,其妻也很有內涵,待人處事很冷靜、沉著,是賢內助。

他也表示,此事難免影響梁智強的事業,至少梁智強夫妻勇于面對。

站出來交代整件事
鍾佳燕:梁沒講實話


鐘佳燕自爆和梁智強相識于拍攝《錢不夠用2》時,約1個月后就發生關係。
鐘佳燕說,決定站出來,完整交代與梁智強的地下情,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要指出梁智強在接受記者訪問時,不確實的談話。

她說,梁智強告訴記者,從1年前開始,就想和她分手,但她都以死或向其妻揭穿這段情來威脅他,讓他活在威脅底下。

“其實這段感情要不是他積極追求,要不是他一次又一次挽留,我怎會陷得那么深。”

“我和智強交往時才20歲,有兩個男孩追我,梁智強知道后,勸我若要踏入演藝圈,就別那么早交男友。”

她指出,后來想找梁智強公司一名前職員介紹一些演藝工作,他就指對方是個大色狼,曾搞大女人肚子。后來她知道根本沒此事,純粹是梁智強不想讓她接觸其他男人。

片場拍戲電話吵架

鐘佳燕指出,梁智強拍攝《做人》的時候,兩人吵得很厲害。經常他在片場一面拍戲,兩人就在電話裡吵架。

她說,結果他漏拍了很多鏡頭,最后發現鏡頭串聯不起來,還得補拍五六天,趕不及在原訂的2月14日上映。

“很多人問我,跟梁智強在一起,是不是為了想發明星夢,其實不是的。

“以《做人》來說,裡頭有很多個角色,其實我很希望參與,開始時是沒份,后來,我稍微跟他提起,他才給我一個角色,演天銘恩的老婆。

“過后,他說冒著很大危險,才讓你在這部戲裡演出,可見我多愛你。”

要拆穿不必等現在

鐘佳燕說,梁智強指她多次威脅,要把兩人之間的事情告訴其老婆,其實,梁智強自己心裡很清楚,她不是真的要捅破此事。

“每次我鬧小姐脾氣時,確實說把事情告訴他的老婆,但他清楚知道,他只要哄哄我、說他愛我,我就不再鬧了。

鐘佳燕說,她一直有梁智強太太的手機號碼,如果要拆穿此事,不必等到今天。

刮他兩巴掌不生氣

鐘佳燕說,半年前,她發現一個本地女藝人傳了有味的黃色短訊給梁智強,當時她很生氣,大力刮梁智強兩個巴掌,想他提出分手。

“當時,他任我打,完全沒生氣,然后擁我入懷,對我說:那個短訊是沒什么的,你放心。我再次被他的深情打動。”

準備找正職忘掉他

鐘佳燕指出,正準備找一份正職,忘掉梁智強。

目前她是自由性質模特兒,除了當模特兒的收入,有時候替梁智強剪接影片,也會得到酬勞;有陣子,兼職辦公室女郎。

她說,為了爭取多點時間和梁智強在一起,一直沒找一份正職。

懷疑與女編劇有染

女模懷疑梁智強與一名女編劇的關係曖昧。

鐘佳燕說,與梁智強在一起時,曾看到他與一名女編劇的網上對話。

“那天晚上,我也在線上,他告訴我很累要睡覺。我后來登錄他的戶頭,發現他當時正與一名女編劇聊天,兩人的話題涉及性。

“由于那名女編劇常與他合作,他曾透露與那位女編劇日久生情,但沒正式發展。”

鐘佳燕說,當時她變得容易起疑,兩人經常吵架。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Jack Neo's GF 鐘佳燕 claims they do in car, and because of her move 《做人》 is delayed”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