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Neo even try to eat a 16-year old western girl

Thursday, March 11, 2010

Just reported Jack Neo's wife sayang him like a baby. Unfortunately, this "baby" likes to be sayang by a young girl, like this 16-year old France girl 玛依烈. That happens during 2004, while she was just 16. Jack Neo invites her go to hotel after knowing her for 5 weeks. He called her "dear", and even invite her to join his Jteam.

一名法國女子自爆,梁智強在她16歲時曾對她示好,頻頻邀到酒店一起吃晚餐!現年21歲的學生Maelle Meurzec透露,她在2004年時試鏡成功,在《愛都愛都》中獲得一個餐廳顧客的角色,在戲中出現5秒。

她稱,初次見面時,梁智強就將手搭在她的肩膀上,她不以為意,認為梁智強是在表達親切。拍完戲後的2個星期,梁智強的公司「J Team」聯絡她好幾次,希望她簽約,但因為不想成為演員,Maelle拒絕了。不過,在第3個星期,梁智強傳了簡訊給她,問她最近如何。

Maelle說,如此成功的本地導演聯絡她,令她感到榮幸,但女人的直覺告訴她,事情有點不對勁。她說:『但我們總是告訴自己,對方只是比較親切,擔心自己是想太多。』

不過,在初次見面後的第5個星期,梁智強開始以想幫她規劃演藝事業為由,邀請她去酒店吃晚餐。 Maelle說:『你不能就這樣邀請一個16歲女生吃飯!這蠻不好的。』Maelle指,她的母親建議兩人可以喝咖啡,或在公司見面,但梁智強不答應。拒絕了一次後,梁智強不甘心,再送出3封簡訊。最誇張的是2004年的聖誕節,梁智強傳簡訊說他希望兩人可以在一起。

Maelle的母親知道後,叫女兒不要回覆,更決定若梁智強繼續騷擾女兒,他們將報警。終於,梁智強不再聯絡她,兩人之後沒有見面。

Maelle表示,她是在看到梁智強婚外情的報導後,才知道梁智強已經結婚,還有4名孩子。她說,他們一家現在把梁智強之前對她的示好當成笑話,看到他的電視廣告時也會大笑。她說:『他表面上在灌輸家庭價值觀,卻忍不住傳簡訊給16歲的人。我覺得他有點卑鄙。』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Jack Neo even try to eat a 16-year old western girl”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