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Neo Official Letter of Apologise

Friday, March 12, 2010

Jack Neo issues Letter of Apologise on his blog. He says he deserves it, it is his 报应. And sorry for what he did.

我对我所做的一切感到非常抱歉。

我有一个好太太和幸福的家庭,但我却没有好好珍惜,搞到今天这个下场。

我的背叛,深深伤害了老婆也深深伤害了孩子的心,我非常的抱歉惭愧和难过,最令我感动的是,老婆在她最痛的时候,仍然咬紧牙根,选择了原谅我,我很感恩她的宽容和爱,因为她的不离不弃,让我保住了我们家的完整。

至于我的父母和兄弟姐妹,还有一路来信任我的亲戚朋友老同学和风雨不改支持我的影迷粉丝,了解他们对我的失望之后,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我辜负了大家,咎由自取。

婚外情是家事,很多人也告诉我,只要老婆家人原谅就足够了,其他一概不必理会。但是想想,过去二十几年来,你们跟着我的电视和电影作品一起成长,如此的熟悉我关心我,对我毫无保留的信任和支持,我怎能把你们也当外人呢?所以能获得你们的原谅也是我的愿望。

有一句话说:「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以前经常用这句话来当台词强化情节,没想到这次竟然应验在自己的身上,“人在做,天在看”, 千万不要不相信报应,也千万不要以为躲在黑暗的地方做坏事“天”就看不到,我的下场足以证明。

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痛苦但也是非常珍贵的醒悟。让我牢牢记住,好好珍惜太太和家人的重要,因为他们是你人生中最宝贵的宝藏。

美凤和我会一起继续努力,经营成功和美满的婚姻,我也会更加小心自己的言行举止和对待所有女生的方式,避免引起误会,也要对老婆更加的忠心,一切以家庭为主。

我犯的错已经回不了头,我是一个凡人,会犯错,虽然我在第一时间已经承认了我的过错,但是对于关心我的人,我还是要在一次的祈求你们的原谅,给我一次重生的机会。

虽然老婆孩子已经原谅了我,但是,这段关系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医治,我也要特别感谢在这期间,爱我鼓励我和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深信,主耶稣不会在苦难的时候离我而去的。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Jack Neo Official Letter of Apologise”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