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news reporter 黃郁珊 posts hot sexy photos on blog

Thursday, March 4, 2010

This Taiwan 中天新聞女記者 黃郁珊 is posting her very hot and sexy photos on her blog. In the photos, either she is in her bra and panties, or some even naked by just covering by something. And she was then forced to shut down her blog immediately.

近网络流传一封「很骚的中天女记者」信件,附件照片里女主人公身材火辣,清凉露骨的照片在网络世界迅速流传,原本以为邮件标题是网友杜撰,但在乡民效率惊人的人肉搜索下,证实女模特儿就是该电视台女记者黄郁珊,敢露敢秀的大胆作风,让网友们直呼「赞啦!」。

新世代年轻人勇于表现自己,敢于展露自己身体外在美,结果近来网络就流传一封标题为「很骚的中天女记者」邮件,点开邮件,映入眼帘就是一张张女模特儿清凉写真照,拍照作风大胆,背景地点选在荒废的空屋,女模时而上空半裸,仅靠手部及老旧窗棂遮掩重点,时而背部全裸入镜,女模垂发回首以眼神挑逗,或上身穿着单薄T恤,下摆仅着性感内裤,看得网友们血脉贲张。

由于标题点出是电视台女记者,在好奇网友及乡民以人肉逐一搜索下,发现照片中女模果然是女记者,消息传出,引发网友们疯狂转载,甚至有多位酒店经纪人慕名登录女记者部落格,直接公开邀约女记者到酒店打工。不过黄郁珊者察觉事态扩大,昨天下午火速将部落格关闭。

黄郁珊拍火辣照放部落格,中天新闻台总监平秀琳昨表示知情,发表三点声明,第一:照片是记者黄郁珊进入中天新闻任务之前所拍摄的。;第二:中天认为照片的确不符合记者的专业形象,已要求黄郁珊关闭私人部落格。第三:私人行为,会纳入对未来新进记者的考量之一。

年龄:约23岁
上围:约34C
身高:约158厘米
体重:约50公斤
学历:文化大学毕业
经历:曾在中视新闻部实习,当前为中天电视政治中心助理文字记者

个人部落格(当前关闭中) Both closed
http://www.wretch.cc/blog/bbb362001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bb362001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Taiwan news reporter 黃郁珊 posts hot sexy photos on blog”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