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珊 says Jay Chou take her virginity when she was 16

Tuesday, March 2, 2010

According to MOP news, 吴佩珊 says Jay Chou 周杰伦 have her first sex when she was 16!

吴佩珊在接受访问时说,12年前,两人先后签入吴宗宪旗下,日久生情,她坦言16岁那年,在懵懵懂懂的情况下,将“第一次”给了周杰伦。她还表示,两人几度分合,最后因别人的介入而分手。 吴佩珊当年驻唱时,周杰伦常戴着帽子,酷酷的弹钢琴,为她伴奏,两人同样出自“歌唱新人王”比赛的新人,经常一起从阿尔发唱片,骑机车到餐厅唱歌打工,有一次周杰伦为了载吴佩珊,不惜违反交通规则,因为机车上只有一顶安全帽,周杰伦自己没戴安全帽,让吴佩珊戴。

对此,周董回应说:“她(吴佩珊)为何这样讲?是疯了吗?我的名字如果能帮到朋友尽量用,只是她的方法不对。” 2月27日周杰伦在出席《熊猫人》公益见面会上,男主角周董坦言,“她方法不对,不能因为记者要效果就这样。” 在前日举行的《熊猫人》公益见面会上,对于台湾女艺人吴佩珊自曝16岁失身周杰伦的消息,周董一脸无奈。“没想到她后来又说16岁失身与我,真的方法太不对了,不能因为记者要效果就这样。”虽然公司不予回应,不过周杰伦表示已经让刘畊宏去找吴佩珊了解此事,看看她到底还要干什么。

Well, so many years ago, who will remember. But maybe first night, so she can remember well.

Related Posts by Categories



Comments

No response to “吴佩珊 says Jay Chou take her virginity when she was 16”
Post a Comment | Post Comments (Atom)

Post a Comment

 
Citrus Pink Blogger Theme Design By LawnyDesignz Powered by Blogger